用心吃糖用脚产粮

年产一篇,墙头贼多,爬墙能手。

偶像营业中.1

小齐中心,主蒲齐,其他友情向

名字瞎取的,大概写的就是一堆人参加选秀节目前后的故事吧。



齐思钧站在人群中,视线一直落在跟自己一起来的蒲熠星身上,看着他一步步走到pd身边,看着他接过话筒却先给自己比了个耶。齐思钧一边鼓掌一边笑了出来,和旁边紧张到肌肉紧绷的练习生站在一起显得格格不入。齐思钧悄悄低下头想着,也不怪自己表情管理失控吧,毕竟是阿蒲高位出道啊。

宣布排名的过程很折磨人,特别是身边的兄弟一个个跟自己拥抱后走向自己的位置的时候。宣布到唐九洲的时候小孩儿还拽着自己说会在上面等着自己,齐思钧拍了拍唐九洲的肩膀,轻轻推了他一下,示意他不要让大家等的太久。

最后只有一个名额留给了齐思钧和郭文韬,两个人看了眼屏幕上显示的脸又转头去看对方。站在下面的粉丝把两个人的名字喊得响亮,齐思钧冲着下面笑了笑。

让他们失望了,齐思钧在听到宣布自己的名次的时候想。齐思钧先望向了蒲熠星,毫不意外的对上了视线——第八。如果按照节目的传统是十一个或者九个出道位,自己又能和他们一起走下去,但在最开始的时候pd已经宣布了新规则,只有七个人能成团。

文韬和齐思钧站的不算近,直到文韬说完感言把话筒递给齐思钧的时候两个人才有一个拥抱的机会。齐思钧一只手接过话筒,另一只手环过文韬拍了拍他“辛苦了,别有太大的负担。”

齐思钧顶着蒲熠星略显错愕的眼神冲他露出了一个安慰性的笑,然后举起话筒“首先我要感谢所有创始人,也谢谢我的朋友和工作人员们。我和我身边的这些朋友并没有失败,我们今天站在这里也是一种成功,虽然结局有一些遗憾,但我们不以结局论成败,我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闪光点,也被大家看到了,这也是我们来到这儿的收获。其实我挺喜欢八的,第八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种开始,以后的日子里也麻烦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吧。“齐思钧停顿了一下,望向已经成团的人”那接下来就麻烦大家照顾阿蒲和九州了。”

 

成团夜的热搜是被出道位和意难平承包了的。同样也有不少支持齐思钧的人晒出各种截图力证节目组有黑幕——齐思钧之前每次排名都是7之前,各种榜单也都冲在前面,最后一次却卡在了第八。也难免有不理智的人拉踩 。

于是齐思钧发了节目结束后的第一条微博

‘感谢这次的节目带给我的收获和朋友。也谢谢大家能喜欢我,但希望大家对我的喜欢不要变成对别人的伤害。[全体合照][和阿蒲合照][几个人的头顶+后面九州抱着明明哭]’

蒲熠星紧跟着评论;‘不客气’

唐九洲:‘偷拍我也就算了!你和邵明明出去吃火锅为什么不带我!!!’

蒲熠星回复唐九洲:‘什么?他俩竟然一起去吃火锅了吗’

齐思钧回复蒲熠星:‘等你有空再一起去吃’

 

 

 

 

唐jo:我已经习惯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